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确保目标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19日

近日,开发区迎接2019年市政府确定目标任务上半年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主要任务是通报开发区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开发区迎接上半年考核工作进行安排,确保目标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宣读了《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半年考核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开发区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2019年上半年,各单位为完成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开发区在经济运行等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各单位一定要站在对开发区负责、对自己工作负责的高度,高度重视这次考核工作,确保工作实绩能够通过此次考核得到全面反映。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考核通知文件,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力量抓好对照检查、弥补完善、资料整理、资料上报等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考核不仅是对开发区的考核,也是对各乡办(办事处)、各部门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各乡办(办事处)、各部门务必把迎接考核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落实,确保考核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