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宿鸭湖水库开展“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 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19日

 近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筑牢国家安全保密防线,确保水库大坝设施安全”为主题的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宿鸭湖水库“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抓落实。宿鸭湖水库管理局成立了保密法治宣传领导小组,要求各科室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好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服务保密事业发展。

二是强化宣传抓氛围。借助微信,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全力开展宣传教育;结合“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月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有关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专题警示教育片;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营造出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三是从身边案例抓切入点。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二维码生成、使用的安全隐患”、“光盘病毒”的潜在危害等保密知识,结合相关法律法规,集中对保密知识中各个环节进行再教育、再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学保密,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的浓厚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