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表彰去年参会筹会工作先进单位 部署今年参会筹会工作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日前,正阳县召开会议对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参会筹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部署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参会筹会工作。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筹办期间,正阳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密切协作,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县委办公室等7个单位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县政府办公室等7个单位招商邀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县农业农村局等5个单位展示贸易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王山峰等10名同志迎会参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部署了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参会筹会工作。正阳县将结合资源优势和主导产业发展,抓紧论证一批重大项目,精心做好项目筛选、项目包装、项目对接、项目推介,力争会前再签约一批投资体量大、产业层次高、税收贡献大的重大项目。今年,正阳县要精选包装30个左右的新项目,在会上发布、对接、洽谈,会上签约的亿元以上投资项目要不少于8个。

为确保迎会参会工作顺利进行,正阳县委、县政府成立了大会正阳县筹备工作委员会,下设秘书组和8个专业组,明确了各专业组分包县领导和牵头单位。要求各专业组要尽职尽责,周密细致制订工作方案,做好工作。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迎会参会列入当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迅速成立相应机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抓,抽调精兵强将,抓紧投入到迎会参会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要搞好工作衔接。加强与市大会秘书处的联系对接,及时领会上级要求,做好有关活动的组织实施。同时,各专业组之间也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把各项筹备工作组织好、协调好、落实好。

要严格督导检查。效能监察组要加强对各单位、各专业组工作进度的督促检查力度,凡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单位要责令其限期完成,对工作滞后影响全局的要严格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