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青年干部讲党课活动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18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76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18日
名  称: 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青年干部讲党课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青年干部讲党课活动

7月16日下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青年干部讲党课活动,局机关全体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青年干部刘影同志以“学习焦裕禄精神,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题,从始终把本职工作当作事业来追求、始终做到无论干什么工作都不找借口、始终做到无论干什么工作都认真负责、始终做到无论干什么工作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共产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作了精彩点评,对今后讲党课的年轻干部提出了真、实、朴三点要求。

青年干部是干部队伍中最活跃、最有朝气、最具创造精神的一支后备力量,承担着很多的工作任务,也承载着更多的重托与希望,做好青年干部工作是党的事业发展需要。我局采取青年干部轮流上台讲党课的方式,为青年干部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促使青年干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充分认识自身不足,努力补齐“短板”,快速成长,为全市粮食和物资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