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17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7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17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7月16日下午,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这是今年党组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同志亲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班子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如何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会议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结合新时代新要求,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要求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对这次主题教育列出的8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必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以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的夏粮收购、库存大清查、智能化仓库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