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查工作》等法规文件的专题学习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17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7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17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查工作》等法规文件的专题学习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

《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查工作》等法规文件的专题学习

7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意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等文件,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领导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张医恩传达《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等法规文件精神的通知》和《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学习研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推进本部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需要履行的职责。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掌握法规文件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自觉,强化学深悟透,充分认识法规文件对于推动全面依法建设的重要作用,提升法治建设工作水平。二要对照法规内容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局机关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为抓手,切实把法规文件精神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中去。三要不断把本部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提升我局法治政府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