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朱明哲副局长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16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7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16日
名  称: 朱明哲副局长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朱明哲副局长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管力度,加快项目建设, 近日,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朱明哲副局长带队,到遂平县、西平县和上蔡县督导粮库智能化项目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建设工作。一是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项目实施进度汇报,二是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提出具体推进措施和意见。相关县粮食局局长和股室负责人、施工方和现场施工负责人陪同督导。

朱明哲要求,各县粮食局首先要摸清粮库智能化项目进展缓慢的原因和未到设备的详细情况,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其次要多方协调,多想办法,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快粮库智能化项目建设。对已完成的项目要按照合同约定资金拨付比例及时支付。最后对已完成粮库智能化项目建设的单位要及时组织初验, 8月底前各县要完成验收工作。

朱明哲强调,在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加快推进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实施。第一、二批项目要于8月底前完成验收,第三批及补充申报项目要抓紧办理、完善手续,尽快招标。尚未招标的单位要力争8月底前完成招标,已开标的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及时将设备采购到位,确保我市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12月底前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