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调研指导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16日

热火朝天,如同这个美丽季节一样,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到处呈现如火如荼的繁忙施工景象。7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工地实地调研指导工作,耳闻目睹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对大家同向发力、严格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夜以继日奋力保障第22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胜利举行作出的贡献予以点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贾迎战,市副厅级干部刘明放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参加调研。

一日大变化,一周景象新。当前,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主体工程一线人员4000余人,紧紧围绕项目投用的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夜以继日,施工现场呈现大会战的良好局面和建设高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主体工程完成接近88%,配套工程正在全力推进。

朱是西指出,距离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交付投用日期越来越近,可以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发扬连续奋战的顽强作风,再接再厉、拼搏进取,严格节点,决不能拖延竣工交工时间,坚决按时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把项目质量关,高质量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决不能降低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组织协调,有序推进各个工程,决不能出现组织混乱状况,全力以赴、安全高效推进项目施工;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主动介入、提高效率、并联推进,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第22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举办程序,提前进行现场实战演练,发现问题、快速解决,努力为国际会展中心投入运营提供坚实保障。

朱是西还就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明确意见。孙巍峰、贾迎战分别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刘明放汇报了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进展情况,示范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