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微型党课比赛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15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19-00439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15日
名  称: 汝南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微型党课比赛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11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汝南县2019年微型党课大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26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汝师附小的选手张纯、东官庄镇的选手程蒙珠荣获一等奖。

“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党员人人上台微宣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送党课进基层”巡回讲演、“共产党员”微视频征集评选……今年以来,县委宣传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系列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走上讲台,用“小故事”演绎“大道理”,使“小课堂”发挥“大作用”。

微型党课“小载体”,价值引领“大舞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通过人人讲授“微党课”的形式,形成了一大批具有汝南特色的党课,传播了机关党建好声音、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打造了党员教育的新平台、新模式、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