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市公积金中心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11日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围绕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推动发展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志愿服务品牌,7月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在张新领主任和周文彬书记等领导的带领下,到驻马店市安居新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的卫生进行了清扫整治,慰问了小区贫困家庭,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

在卫生整治中,中心领导和大家一起清理杂草、清扫路面、清洁公共设施,并向社区居民进行了环保知识宣传,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

随后,志愿者走进贫困家庭,慰问了“天中最美母亲”孙丽和自强自立的盲人按摩师吴强,向他们送去了鸡蛋、米、油等慰问品和捐款。在慰问中,张新领主任说,孙丽的家庭虽然贫困,但是家庭和谐、生活乐观,这是典型的家庭美德,我们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周丽女士对大家的慰问和帮助表示感谢,周文彬书记说:“要谢就谢共产党,我们是党派来的!”

志愿者们还向小区居民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引导群众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生活,做到知行合一,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志愿服务意识,密切了中心与社区的联系,激发了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履行义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自觉性,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和志愿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