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商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投稿:市商务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11日

 倾听社情民意,促进政风行风。7月11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波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员走进驻马店综合广播“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现场解答有关咨询,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商务工作热点问题。

直播期间,杨波介绍了市商务局今年上半年主要商务工作的完成情况。杨波介绍,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商务厅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高质量跨越发展要求,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保证了主要商务指标均完成了上半年目标任务,增速均处于全省第一方阵。杨波同时就全市上半年内贸流通和电子商务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

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发展科科长张付长和市场运行调节科科长李慧灵分别就全市上半年进出口贸易和商务领域市场监管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

此次走进直播间,加深了社会各界对商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搭建了市商务局与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更加真诚地倾听百姓心声,虚心接受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树立廉洁便民、高效服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