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金河办事处六支渠拆迁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11日

索 引 号: S0044-0801-2019-0013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11日
名  称: 金河办事处六支渠拆迁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招标编号:ZY-2019-01
 金河办事处六支渠拆迁服务项目已由政府部门批准建设,采购人为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金河办事处,采购代理机构为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为财政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金河办事处六支渠拆迁服务
2、项目地址:金河办事处六支渠。
    3、项目概况:六支渠拆除及垃圾清运。   
4、工期:签订合同后15日历天内完成。
5、质量标准:合格。
    6、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2、 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新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3、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财务状况报告(2016年、2017年、2018年,新注册公司从成立之日起)财务审计报告。
2.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须提供税务局出具的或银行代扣纳税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资金证明,以社保部门出具的或银行代扣的票据为准)。
2.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记录;(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书面声明)。
2.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7]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应提供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网页截图。
三、投标报名
    3.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原件,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3.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7月 9日至2019年 7月 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http://www.zmdggzy.gov.cn/),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注: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按以上要求报名后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时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响应性文件将视为无效响应。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谈判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9年 7 月 9 日上午8:00时至2019年 7月15 日下午17:30时(节假日除外)网上下载文件,谈判文件售价3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谈判响应文件。
 4.2谈判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谈判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http://www.zmdggzy.gov.cn/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元)
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 2019年 7月 17日 15 时30分,由投标企业基本帐户直接汇入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账户;(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保证金交纳和退还:投标保证金以按规定时间到达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帐户为有效,必须以银行电汇或转帐方式交纳,不接受现金交纳。票据出票地或电汇汇款地必须与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注册地名称一致,转帐支票出票人、电汇汇款人均必须与投标人名称相一致。超过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到帐的为无效,并请投标人自行计算资金在途时间,由于资金没有及时到帐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投标单位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应在备注栏中备注项目名称,否则其投标保证金缴纳无效。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7月17日15时3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地点:驻马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9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金河办事处
联 系 人:胡先生
电    话:15978805808
联系地址: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金河办事处
代理机构: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岳女士
电    话:18137400820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12号合作大厦B座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