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产业集聚区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1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日前,市产业集聚区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区40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党组织受到表彰。 

市产业集聚区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区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市直派驻机构的主要负责人,金桥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和城管局的主要负责人,金桥派出所、消防大队、农商银行区中心支行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该产业集聚区17个社区党支部和海川电子等13家非公企业党支部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指出,伴随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该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市产业集聚区园区11年建设过程中,始终秉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重实效”工作要求,艰苦创业、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埋头实干,使园区工业经济迅猛发展、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市产业集聚区先后被评为全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河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园区、河南省二星级产业集聚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展示良好形象,呈现强劲态势。 

会议指出,市产业集聚区的建设和发展虽然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与市委、市政府期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2019年是市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落地年,对全区51个重点项目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项目建设区级领导分包责任制,全部领导力量、全部工作力量都参与到项目建设中,工作成效明显,推进势头良好。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紧迫感,在项目建设这个主战场上竞展风采,共同开创市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顶天立地、高新产业雨后春笋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近年来市产业集聚区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对于激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推动园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受到表彰的是全区近2000名共产党员中的典型代表。当前,市产业集聚区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区共产党员要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奋勇向前,义不容辞地当好引领发展的带头人,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为群众谋幸福,为发展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冲锋在前、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