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赴广州深圳招商活动取得重大成果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11日

近日,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率队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并分别为驿城区驻广州招商联络处、驿城区驻深圳招商联络处揭牌,为该区坚持开放招商、招大引强搭建了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广州招商期间,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在广州召开招商洽谈会,并为驿城区驻广州招商联络处揭牌。会上,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驿城区区情,并作了招商推介。他指出,驿城区孕育着巨大商机,充满着发展希望,是一片投资的热土。近年来,驿城区强力实施开放招商战略,围绕装备制造、新能源、食品加工等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此次招商洽谈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诚邀各位企业家到驿城区走一走、看一看,共同书写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设立驿城区驻广州招商联络处是驿城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为驿城区搭建了与广州产业对接、项目合作的招商引资交流平台。驿城区驻广州招商联络处是驿城区在发达地区设立的首个外聘招商机构,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驿城区驻广州招商联络处要发挥好招商引资工作主力军、领头雁作用,共同把驿城区的开放招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在深圳招商期间,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深圳市新锦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驿城区驻深圳招商联络处揭牌仪式。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出,深圳市是我国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在深圳市设立招商联络处是驿城区委、区政府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驿城区创新招商方式和实施开放招商、招大引强的具体举措。 

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深圳招商期间,还带队考察了广东力生智能有限公司、东莞市天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等高科技企业,并同企业高层进行了深入对接,达成了合作意向,取得了重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