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副省长舒庆: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投稿:liuyang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07月11日

7月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为厅机关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舒庆以“寻根溯源守初心,忠诚履职担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河南公安工作新局面”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省公安民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舒庆说,全省公安机关要牢记“公安姓党”是公安机关不变的根和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筑牢社会稳定根基;要坚持向改革要活力、要动力,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增强公安机关的防控力、处置力、打击力、战斗力,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记者 李凤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