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动员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71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10日
名  称: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动员会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动员会

7月9日,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动员会,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局机关、质检中心、军供中心、救灾中心、军供站、饲料厂、粮神公司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调整后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名单,宣读了精神文明创建实施方案,并对市粮食和储备系统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文明科室进行了表彰。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提出,文明单位是一张名片,体现了粮食和储备系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文明单位是一个“加油站”,是提高我们的素质、推动我们的工作、尽快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文明单位是一所“美容院”,我们要时刻保持好的环境,时常关注“死角”,每天进行清扫。创建文明单位需要每一个同志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取得最后的胜利。

王忠民强调,我局省级文明单位于今年到届,局党组将以坚定的决心,百倍的信心努力保持省级文明单位光荣称号。为此,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立爱国敬业志、做诚信友善人,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员参与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细化工作任务,量化考核指标,明确工作进度,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到届续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