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召开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10日

7月9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万学主持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强老年保健品市场监管的建议》督办座谈会。 

会上,市政协提案人介绍了提案的调研撰写和目的等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体委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提案委、市委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对进一步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宋万学对这项重点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关于加强老年保健品市场监管的建议》提案提得准、提得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体委领导重视,做了大量的工作,提案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进一步办理好市政协重点提案,宋万学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认识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老年保健品市场监管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突出常态监管,健全一系列监管制度,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宣传效果,推进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监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监管强大合力,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不断推进老年保健品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