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日活动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10日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与来自确山县的基层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确山县的市人大代表王云、王卫雨、刘冬丽、刘冬梅、李斌、李付喜、陈保健、周海龙等分别围绕水源地保护、小流域治理、节水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乡土人才培养、公共卫生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民营经济发展融资难、学生心理干预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围绕解决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丽彩对各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实践深入调查研究、关注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听了大家的发言,非常感动,也深受启发。各位人大代表作为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能够充分认识担负的使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关注社会民生,并结合工作岗位实践对发现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建设性建议,体现了人民代表的责任与担当。与会的市人大代表敢于履职、善于履职,敢于讲真话、说实话,忠实为人民代言,围绕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也是为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