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调研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发挥作用情况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7月10日

7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就市中心城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发挥作用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委员、黄淮学院院长谭贞参加调研。

谢凤鸣一行先后来到市体育中心、世纪广场和老年体育协会,了解体育场馆和设施的建设、管理及使用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就全市和市中心城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及发挥作用情况作了汇报。委员们围绕建设和利用好公共体育设施、开展全民健身、建设健康驻马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谢凤鸣希望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省和我市全面健身规划,设置和布局市中心城区公共体育设施,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要通过各类宣传形式,普及公共体育设施利用的有关知识,让更多的人自愿开展健身活动。要探索行之有效的管护机制,维护好现有公共体育设施,最大限度地提高利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