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省直部门动员会召开

投稿:liuyang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07月10日

7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省直部门动员会议在郑州召开,对省直各单位落实好运动会筹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通报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筹备民族运动会,省直各单位责任重大,要站在民族团结的政治高度,扛牢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决战决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筹备任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展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注重团结协作、共担责任,聚焦大型活动筹备、赛事组织管理、市容环境提升、安全稳定防控、交通组织保障等重点任务,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挥职能作用,形成上下联动、推动落实的整体合力。要着眼“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这一主题,注重策划创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覆盖面和知晓率,激发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关注、参与民族运动会的热情,共同营造人人当好东道主、争做出彩河南人的浓厚氛围。要抓住办好民族体育盛会这一重要契机,以鲜明的特色、热情的服务、严明的纪律,全方位展示河南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共同树立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良好形象。(记者 刘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