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召开夏粮收购工作会议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7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召开夏粮收购工作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召开夏粮收购工作会议

7月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驻马店市政府组织召开了2019年夏粮收购工作会议,对全市夏粮收购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刘晓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有限公司、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粮食工作的副县(区)长、粮食局(发展改革委)、农发行、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就如何做好夏粮收购工作,刘晓文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夏粮收购,切实维护农民利益,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二要把握收购政策,切实把国家粮食最低收购价这项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好;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协调机制,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四要收好管好政策性粮食,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为维护广大种粮农民的切身利益和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