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效果显著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6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名  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效果显著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效果显著

为做好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围绕“尚德守法 创国家食品安全城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活动主题,精心筹划,提前准备,取得了良好效果。

首先,利用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时机,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驻马店展区举行了优质粮油产品展示和推介活动,全市28家粮油加工龙头企业携带自家产品在展会上亮相,产品涉及面粉及制成品、食用植物油、小磨油及芝麻制品、小杂粮、白酒、速冻食品、休闲食品、方便食品、糕点等13类110个品种,充分展示了我市粮油行业新形象、产业发展新面貌和粮食科技新成果,展示了“驻马店好粮油”风采。

活动周期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组织开展了“粮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公众走进驻马店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化验室,进行实际操作互动交流,增进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了解和参与,提高了大众对食品安全的感受度、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