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6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名  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制定《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细化活动内容、明确工作职责;二是组织参加全市“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与群众交流互动,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法规;三是组织基层粮食企业开展消防、化学药品熏蒸等应急预案演练,提高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和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四是组织开展 “三个一”活动:组织一次规章制度的再学习,开好一次安全形势分析会,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排查。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累计组织检查组21个,检查人员100余人次,发现问题98个,现场解决36个,取得显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