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获批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索 引 号: S0H00-1002-2019-00433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03日
名  称: ​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获批
文  号: 有 效 性:

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获批开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

大河财立方消息7月2日,河南银保监局发布公告称,同意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

营业地址为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古城大道与西园路交叉口东北角。业务范围核准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买卖政府债券和金融债券;经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核准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核准余万军、于涛、任志、唐伟、杜春华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余万军董事长、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于涛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芦文权财务部门负责人的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