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杨庄滞洪区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02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67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02日
名  称: 杨庄滞洪区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71日,杨庄滞洪区管理处全体职工赴革命圣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回忆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七一”期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重要的文物,一段段生动的讲解,向广大干部职工描述了一幅幅动人的历史画卷,带领大家重回到那段艰难而又伟大的革命岁月,实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英勇不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以初心为主题,以场馆为依托,以先烈为榜样,现场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鲜活的专题党课,激励干部职工以先烈精神为指引,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为基层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在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