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管理局开展迎“七一”升国旗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66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01日
名  称: 板桥水库管理局开展迎“七一”升国旗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按照市直工委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板桥水库管理局于71日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科室班组长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71日上午9时,60余名干部职工整齐排列在板桥水库办公楼前,个个庄严肃穆、精神抖擞。98分,五星红旗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徐徐升起,大家跟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此次升国旗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刻,使每位党员受到了一次党史教育,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努力推动板桥水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