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6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0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7月1日,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了一场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以升国旗、唱国歌的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午8时30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办公楼前整装列队,参加升国旗仪式。9时整,3名英姿飒爽的旗手手捧国旗健步入场,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唱响《义勇军进行曲》,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发表讲话,回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要求市直粮食和储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不懈奋斗,为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