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宿鸭湖水库认真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63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名  称: 宿鸭湖水库认真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提升宿鸭湖水库的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清洁、有序、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旅游环境,连日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80余名志愿者,在水库管理范围内开展了卫生清理活动。

一是组织志愿者在机关院内捡拾绿化带内垃圾杂物,清理石头、砖块,打扫卫生区内垃圾、落叶等,共清理杂物20多车(次);二是组织各科室利用点名前和下班后时间清理30多亩格桑花种植区内杂草,并浇水、施肥;三是在旅游码头组织志愿者采取“地毯式”清理瓜子壳、烟头、纸屑、矿泉水瓶子;四是组织渔政科、水政科、泄洪闸、电站等科室在水库内打捞杂物、漂浮物,每天都要清理2船以上,使宿鸭湖水库的环境更加干净、清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水库环境卫生状况,而且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志愿服务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