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组织开展职业道德主题教育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62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名  称: 板桥水库组织开展职业道德主题教育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推进干部职工职业道德教育活动,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620日,板桥水库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职业道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宣读了板桥水库2019年度职业道德建设活动实施意见,并就板桥水库如何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把职业道德教育与各项创优争先活动相结合;二是把职业道德教育与廉政建设相结合;三是把职业道德教育与推进水源地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

通过开展职业道德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广大干部职积极弘所“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板桥水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