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58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名  称: 市水利局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614日,市水利局在天中广场参加了由市政府安委会主办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安全教育知识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安全生产教育知识资料等形式,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向市民宣传水利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咨询日活动期间,市水利局共展出水利安全知识展板18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页600份,讲解教育60人次。工作人员主动向过往市民讲解宣传遇到洪水灾害时采取的避险应对措施和自救互救方法,回答了群众身边最关心、最直接的安全生产问题。此次活动为市民普及了水利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全民关注水利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