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12345”架起群众与政府之间通话的连心桥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6月28日

6月27日,副市长贺振华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驻马店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厅,接听电话,听取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回应群众诉求。

上午8时30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厅内热线电话响声不断,群众反映问题有工地噪声扰民、移动用户个人套餐修改、家用电器的消费维权、老年保健品的消费维权、农民工工资拖欠、自来水水质等问题,贺振华一一接听,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立即提出解决办法,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留下来电群众的电话号码,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来电群众热线电话在反映问题的同时,对市政府的这项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贺振华说,下一步,“12345”将继续优化平台建设,竭诚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在线办事、政企互动等服务,确保企业和群众诉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为我市创造优质营商环境,全力助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