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防洪博物馆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55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名  称: 防洪博物馆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66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防洪博物馆组织开展了“喜迎佳节健康义诊”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针对幼儿、青少年、中老年人的不同特点,从合理饮食、劳逸结合、娱乐活动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醒居民养成健康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在义诊点,工作人员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细致解答疑问,还为大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随后,工作人员还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端午香包”,大大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现场咨询、面对面交流、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节日小礼品等方法,向居民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增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在引导社会群众科学就医的同时,也激发了防洪博物馆工作人员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