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9年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6月19日

6月18日,2019年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创国家食品安全城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副市长贺振华出席宣传周活动主会场。

在活动现场,贺振华一行详细查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群众食品安全咨询。

贺振华说,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要共同履行职责,要做到严管、严罚、严问责,对涉及食品监管违法犯罪的行为,要严厉打击,决不手软。同时,维护食品安全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把尚德守法作为一种理念坚持下去,心存敬畏,心系道德,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对于食品安全的不良行为,广大人民群众要敢于监督、敢于举报,在社会上努力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关心”的良好氛围。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共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这一最终目标,共建幸福、美丽驻马店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