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6月19日

 6月1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度“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各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成绩和不足,在分析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形势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下半年“扫黄打非”工作。三要严明纪律,履职尽责,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