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6月19日

6月18日,以“尚德守法创国家食品安全城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驻马店市开发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市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迪斯尼店西侧举行。根据省、市、区部署,开发区党政办、监察局、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政法委、城市管理局、质监分局、工商分局、食药监分局等28家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正式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创国家食品安全城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开发区28家单位分别在现场悬挂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接受投诉举报,并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相关法律法规、食品消费、饮食安全等食品安全知识,深入宣传创国家食品安全城的意义,提高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和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增强公众健康、理性的消费观念。区有关领导到现场参观指导,当场咨询食品相关知识,并指出要创新形式,加强宣传,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开发区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共建,履行义务监督社会责任,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共同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启动仪式当日,开发区共出动宣传人员80名,悬挂宣传横幅30条,展出宣传展板62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1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