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9日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县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及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瑞红同志传达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代表局党组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严的作风、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到党建工作全过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研究制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计划,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承诺书。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包建民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财政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增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二是激发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的内生动力;三是在服务驻马店宏伟实践中履职尽责,推动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出新彩;四是不断完善监督制度体系;五是积极适应综合派驻新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