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动员会在郑召开

投稿:liuyang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06月19日

6月17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动员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

孔昌生指出,举办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要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办好招才引智大会的使命感责任感。

孔昌生强调,在认真吸收总结去年办会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尽快启动各项筹备工作,抓紧开展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组织做好高层次人才邀约,精心筹办各专项活动。要加强大会筹办工作的组织领导,注重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突出精准对接,创新方式方法;立足河南实际,完善工作载体;加强宣传推介,营造良好氛围。

戴柏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有力有序进行,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逯彦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