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5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名  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

6月14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局机关全体和局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安排部署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派驻纪检组组长王艳军提出要求。

王忠民指出,作风问题是党性问题,作风不实,党性就不会好,作风问题从来都不是小问题。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是贯彻落实上级集中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我们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主要是整治“萎靡不振”、“不敢担当”、“标准不高”、“能力不足”、“不守规矩”等问题。

王忠民强调,全市粮食和储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拿出刮骨疗毒的勇气,踏铁留痕的决心、滚石上山的韧劲打好这场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硬仗,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全面完成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王艳军要求: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到人心向背,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提升思想素质,解决精神懈怠、能力不足等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派驻纪检组将全程参与此次专项整治活动,防止整治活动搞形式、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