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索 引 号: S0D00-2201-2019-007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名  称: 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

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惠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 平舆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就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名称: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项目

1.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3、预算金额:560 万元

1.4、采购编号:2019-CG-G051-096

1.5、项目内容:

序号

服务名称(内容)

规划范围

服务

要求

备注

1

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项目

平舆县行政管辖区的所有村庄

详见招标文件

规划编制周期:5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3、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2.4、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城市规划师注册证书且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且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连续三个月的单位社保。

2.5、投标人在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的证明材料;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

 3.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并自行核验通过,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3.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 17 日至2019年6月 21 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凭领取的投标单位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四、采购文件获取:

4.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9年6月17 日上午8:00时至2019年6月日21下午17:30时(节假日除外)网上下载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价300元,投标人须在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4.2采购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http://www.zmdggzy.gov.cn/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五、投标保证金:

5.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详见采购文件。

5.2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方式:详见采购文件。

其它说明:开标时投标企业需携带本公司打款凭证的复印件加盖公司印章,交易中心不再开收据。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中标单位领取中标通知书后五日内退还,退还时请各投标单位持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和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行、账号到交易中心财务室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投标保证金将退还至投标人基本账户。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7月 12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二厅;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舆县人民政府网》同时发布。其他相关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平舆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平舆县境内

联 系 人:孟先生

联系电话:15836689789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惠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7036089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水科路30号黄河水文测报科研楼12层

监督方:采 购 办

电话:0396—502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