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病房楼电梯采购公告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索 引 号: S0D00-2201-2019-007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名  称: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病房楼电梯采购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病房楼电梯

采购公告

河南安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委托,就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病房楼电梯采购项目的下述货物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编号: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病房楼电梯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总投资额88.40万元

2.3、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

2.4、安装工期:电梯到达指定地点并经采购人验收后30日历天内安装并调试合格

2.5、质量要求:合格

三、招标货物标段划分、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

标段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标准

采购范围

交货地点

1

电梯

2部

详见招标需求

电梯供应及

安装服务

采购人指定地点

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必须是原装全新、符合招标文件规定技术参数、质量合格产品。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1、供应商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4.2、主要货物(电梯设备)品牌采用全球统一标识的合资品牌,且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由一家投标人参加投标,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携带品牌会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4.3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原件)(限曳引式电梯:>8.0m/s,),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资质(原件)。

4.4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限曳引式电梯:>8.0m/s,),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资质(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并出具本投标项目设备的安装维保工作由制造商完成的书面承诺书(加盖制造商公章)。

4.5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提供网上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企业公章。投标品牌制造商具有2015年1月1日以来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两个及以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开标时需要提供合同原件。

4.6、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7、供应商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8、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证明。

4.9、依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供应商及其法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

4.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1、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报名须知:

5.1、投标申请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原件,提交并到交易中心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锁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5.2、凡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6月21日18时(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5.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响应性文件将视为无效响应。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6月21日18时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6.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http://www.zmdggzy.gov.cn/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七、投标保证金:

7.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7.2、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其它说明:开标时投标企业需携带本公司打款凭证的复印件加盖公司印章,交易中心不再开收据。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中标单位领取中标通知书后五日内退还,退还时请各投标单位持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和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行、账号到交易中心财务室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投标保证金将退还至投标人基本账户。

八、开标时间、地点:

8.1、开标时间:2019年7月9日09时00分。

8.2、开标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二厅。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平舆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招标事宜若有变更,将在相关媒体上发布变更公告。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平舆县妇幼保健院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安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平舆县城地址:驻马店市白桥路北段恒基商务四楼

联 系 人:刘先生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18339625777电话:18790300266

监 督 方:平舆县财政局采购办电话:0396—5027396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