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西洋店镇非贫困村通村道路及桥涵工程二次招标结果公示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索 引 号: S0D00-2201-2019-007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名  称: 平舆县西洋店镇非贫困村通村道路及桥涵工程二次招标结果公示
文  号: 有 效 性:

平舆县西洋店镇非贫困村通村道路及桥涵工程二次招标

结果公示

河南开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平舆县西洋店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平舆县西洋店镇非贫困村通村道路及桥涵工程进行二次公开招标,现就本次招标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平舆县西洋店镇非贫困村通村道路及桥涵工程

2、招标编号:2019-GC-G-24

3、平舆县西洋店镇,包括高台、西洋店、马楼、赵庙、贾营、秦王、聂寨

4、招标范围及内容: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5、工期:60 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

7、标段划分:共三个标段。

二、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日期:2019年06月13日(北京时间)上午9:00。

开标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三、评审结果

投标截止时间止,第二、三标段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企业不足三家,上述两个标段流标;第一标段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该标段废标。

四、发布公示的媒体

本评标结果公示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舆县政府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招标人不承担责任。

五、评标结果公示期: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如投标人对以上结果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六、招标人及招标代理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舆县西洋店镇人民政府

地址:平舆县西洋店镇

联 系 人:马先生

电话:0396-5445129 

代理机构:河南开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283号,大学科技园11号楼1206

联 系 人:宋先生

电话:0371-865689001551755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