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5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名  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二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提升公众诚信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市会展中心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诚实信用是基本的社会道德准则,也是现代法治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活动现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阐述诚信建设内涵,普及与诚信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诚信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了诚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守信观念,为引导社会公众珍爱信用记录,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