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何冬一行对我县城市建设进行观摩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3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名  称: 何冬一行对我县城市建设进行观摩
文  号: 有 效 性:

6月2日,县领导何冬、侯蕴、梁留平、何方、马莉、李峰等一行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督查办及城建、城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进程进行实地观摩和调研。

通过实地观摩,何冬指出,我县中心城区重点城建工作推进还有一定差距,工作进展仍不平衡,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精力上更多投入,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时期,克难攻坚,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城市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圆满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何冬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投入补短板,集中攻坚堵漏洞,完善机制强管理,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要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项目推进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切实提高项目的建设质量和品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打造,精细化施工,确保把每项工程都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