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力以赴 密切配合 科学施工 加快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步伐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6月17日

6月14日~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于燕,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一行,深入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重点项目现场进行暗访调研。于燕要求,要全力以赴、只争朝夕,密切配合、科学施工,加快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步伐。

6月14日晚,于燕、何晞、谢凤鸣一行深入园区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并暗访老乐山景区大道、驿城大道南延、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跨练江湖大桥工地现场。她要求,老乐山景观大道、驿城大道南延、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的施工企业认真落实三班倒、不停工施工方案,确保道路工程早日通行、杨靖宇将军纪念馆今年十一开馆。在跨练江湖大桥施工现场,于燕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工人表示慰问,希望大桥施工单位科学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夜间施工安全保障,争取项目早日通行。

6月15日上午,于燕带领市文广旅局和驿城区负责同志,深入练江河一、二、三片区和皇家驿站核心区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个片区,于燕都认真听取片区开发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片区规划、投资、开发计划等。在每一个施工工地,于燕都详细查看工程进展和施工情况,询问施工单位在工期、质量等方面的做法。于燕指出,练江河片区建设工程是市政工程、民生工程,施工企业一定要本着对片区和工程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科学施工,打造精品工程;建筑风格上要注重文化传承,体现地方特色。于燕要求,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迅速落实陈星书记在6月13日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尽快建立健全指挥部实体化办公机制、项目推进机制和督导机制,抓紧编制园区规划设计,推进园区重点文旅项目,同步开展园区招商,做好园区要素保障,加快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