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现场观摩交流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6月17日

6月14日,驻马店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现场观摩交流工作推进会在确山县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鲁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春霞对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二要围绕目标、强化措施,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做好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重大,必将对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产生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要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坚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全市法治建设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