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安考核办召开县长区长责任制考核联合抽查培训会议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5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安考核办召开县长区长责任制考核联合抽查培训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安考核办召开县长区长责任制考核联合抽查培训会议

6月13日,市粮安考核办召开2018年度驻马店市粮食安全县长区长责任制考核联合抽查培训会议,考核办副主任汪喜云、冯绍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统计局、水利局、财政局、发改委、市场监管局、农机局、粮食和储备局联络员参加会议。

汪喜云通报了前一阶段我市粮食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方案,提出下一步要做好对驿城区、确山县和上蔡县粮食安全工作的抽查,要认真履职、客观公正,严格按照标准、步骤和要求进行考核。

冯绍武提出本次抽查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抽查组成员做好准备,带着问题开展抽查,督促被抽查县区在粮安考核工作中补齐短板,整改到位,把粮安考核工作做好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