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纳税二十强工业企业的决定(2019年5月31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19-00184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纳税二十强工业企业的决定(2019年5月31日)
文  号: 驻政〔2019〕32号 有 效 性:

2018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抓住工业经济稳增长、促发展这个关键,大力实施兴工强市战略,持续深化企业服务,广大工业企业迎难而上,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经济效益不断提高,涌现出一批税收贡献大的优秀企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企业依法纳税的积极性,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市政府决定对河南中烟公司驻马店卷烟厂等纳税二十强工业企业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其他企业以受表彰企业为榜样,进一步锐意创新,优化管理,诚信纳税,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健康较快发展。

附件:2018年度纳税二十强工业企业名单

附 件

2018年度纳税二十强工业企业名单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

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

天方药业有限公司

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

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

驻马店市豫龙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

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

河南瑞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驻马店)有限公司

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

河南鑫龙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驻马店中集华骏铸造有限公司

河南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

驻马店同力骨料有限公司

泌阳县丰润矿业有限公司

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

国电驻马店热电有限公司

驻马店卫来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