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9年5月30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19-00181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9年5月30日)
文  号: 驻政〔2019〕29号 有 效 性: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发区和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2015年以来,各县区、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大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表彰西平县、正阳县为2015-2017年度 “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市杯先进集体;给予2次在2015-2017年度“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罗国山等2位同志记三等功一次,给予1次在2015-2017年度“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张玉珍等4位同志记嘉奖一次。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治水兴水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加强领导,深化改革,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四水同治,坚持不懈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为全面实现水利现代化、驻马店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5—2017年度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

杯”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附 件

2015—2017年度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共2个)

西平县、正阳县

二、三等功人员(共2人)

罗国山 西平县水利局副局长

张卫东 西平县水利局农田水利技术推广中心主任

三、嘉奖人员(共4人)

张玉珍 西平县水利局副股长

李国中 正阳县组织部副部长、水利局负责人

姜 迅 正阳县水利局副局长

王 阳 正阳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