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邵店镇等六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工程复核、重估与登记协作单位招标项目中标公示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索 引 号: S0C00-0801-2019-00409 主题分类: 土地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名  称: 上蔡县邵店镇等六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工程复核、重估与登记协作单位招标项目中标公示
文  号: 有 效 性:

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蔡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对上蔡县邵店镇等六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工程复核、重估与登记协作单位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上蔡县邵店镇等六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工程复核、重估与登记协作单位招标项目

二、招标编号:上政采购招2019】15

三、开标信息

    3.1开标时间:201966日上午9 时00 分

   3.2开标地点: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评标委员会:沈应举肖会玲王美玲丁一张杰

五、评标结果信息:

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认真评审,评审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侯选人: 河南省润泰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980000.00       项目负责人:贺学军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质量要求:项目符合国家、行业现行有关规范要求

、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招标代理费由中标人支付,以中标通知书中确定的中标总金额作为收费的计算基数,依据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的标准计取。代理费服务费金额:14700元。

、本结果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及《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结果公示期限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招标文件要求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提交资料(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招标人:上蔡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先生  

联系方式:0396-6911292

地址:上蔡县蔡侯路中段北侧

代理机构: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7153968251

地址:驻马店市开发区置地华庭E号楼东8单元8层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