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悬挂光荣牌致敬“最可爱的人”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6月14日

“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我们也将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6月13日,西平县委主要负责人来到柏亭街道办事处黄庄村委黄庄自然村,在年近60岁的退伍老兵万焕成家的门头上挂上了印有“光荣之家”的牌子。此情此景,让万焕成难掩激动之情。6月13日,西平县在柏亭街道办事处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万焕成家成为当天挂上光荣牌的首批家庭之一。

在当日举行的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上,“光荣之家”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县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弘扬军人本色,始终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在新的岗位上续写军人风采;柏亭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就悬挂光荣牌工作发了言,表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和政策措施,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10名“光荣之家”代表颁发了“光荣之家”荣誉牌匾。同时,西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深入部分“光荣之家”代表家,亲自为他们悬挂了“光荣之家”荣誉牌匾,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记者从西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从启动仪式之日起,西平县将把悬挂光荣牌与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紧密结合,全面展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努力做到应挂尽挂,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悬挂光荣牌任务。